i,i...

Cry:

“魔女审判”
勾线太难了只画了草稿x
忘了画血了……!
【一些关于这回幻幻黑化的感想】
其实没充会员只是得到了消息出入谅解x
有点长就打个标题吧x
负能有x



在考虑幻幻黑化的问题想到官方给他的万圣节设定是巫师,牵扯到魔女再牵扯到“嫉妒之罪”。
构思到最后胸腔里只剩下浓厚的“悲伤”。

魔女选择那条一意孤行的道路,只是因为他得不到支持,毫无恶意,只是选择去追求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,没有人支持,所以他独自前进。

大概本人就是需要夸奖才可以向前走的人所以很理解。
他足够努力了,也有所进步。
可是不够,他的心里远远知道这不够,走的越高越明白自己和对方的差距是那样的遥远。
事实上只是所谓的夸奖对他来说只是杯水车薪,他的内心恍若明镜,水够不够自己心里明白。
什么重拾希望,他走的每一步都是美人鱼的双脚,是痛苦而又让人绝望的。
只是一遍遍告诉自己,再坚持一下。
然而可怕的是自卑无法推动这种人前进,沉浸在那种日复一日的绝望和痛苦中,只是惧怕着自己的未来,因为恐惧而努力着。

我见有人曾描述紫堂“混混沌沌的温柔”感觉那很贴切。
有东西在黑暗中拖着他,连太阳都无法拯救他。
相信自己不具备“天赋”,不相信努力就会成功,只是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。他的脑海中无时无刻构思着彻底放弃的那一幕,谁都无法理解混沌曾经怎样在内心诠释绝望这两个字。

或许他选择黑化并不是因为他想要得到力量,而是因为在绝望的深渊挣扎太久,他放弃了,走了别人为他铺好的通往绝境的道路。
压死骆驼的稻草一根一根堆上去,习惯逃避的他没有选择死亡就已经可以褒奖为勇敢了。

我觉得官方不会设定这么深,但我想到的时候。
“我感到悲伤,我以为我还可以再坚持一下下的。”

我想说,任何世界都不会对这种人温柔的。
非生即死的世界是,安定平和的世界也是。

看官方怎么把他捞回来,并感叹在现实生活中永远不会有人来拯救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308)